卡尔·蔡司镜头 索尼DCR-SR45E 特价

  • 来源: 哈尔滨IT网 作者: 黄艳   2008-07-05/09:33
  • 索尼DCR-SR45E采用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约80万有效像素,拥有40倍光学变焦、2000倍数码变焦功能,内置30GB硬盘。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商家现在的报价是3880元。

     

    DCR-SR45E拥有30GB的硬盘存储空间,在3M(LP)模式下可存储约20小时40分钟。DCR-SR45E拥有双介质录制设计。您可以分别或同时在硬盘、记忆棒中存储动态和静态影像。您也可以将文件从硬盘复制到记忆棒中。

     

    一旦DCR-SR45E掉落或受到撞击,硬盘数据智能保护功能即会采取三种保护措施来保护硬盘和您的重要录像的安全。硬盘减震器有助于吸收冲击力。一旦检测到重力损失,3G感应器会迅速移开硬盘读/写磁头,以避免划伤盘片。下落流式缓存器可存储DCR-SR45E下落过程中继续拍摄的录像。下落检测状态消除后,摄像机会重新连接硬盘,并将内容从缓存器传输至硬盘,以实现无缝、不间断的录像。

     

    编辑观点:索尼DCR-SR45E拥有40倍光学变焦,30GB硬盘,智能的保护硬盘系统和双介质录制。可以满足家庭消费者日常的拍摄需求。喜欢拍摄影视视频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此款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