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极限 使用NDSL操控相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uyang   2010-04-13/11:09
  •       使用IPHONE(苹果手机)来控制数码相机拍摄已经不稀奇了,而如今,国外一些网友通过改装自己的NDSL,通过Open Camera Controller (OCC)控制数码单反相机来拍摄照片,使用者可以通过触控NDSL的触摸屏来设定相机的拍摄数据,完成拍摄,通过特别的程序可以使其遥控目前佳能、奥林巴斯以及适马等品牌的数码单反相机,市场前景巨大。

    任天堂NDSL游戏机
     

    DS游戏机破解!众多单反实现可遥控操作

    DS游戏机破解!众多单反实现可遥控操作
    NDSL通过OOC链接控制相机

     

    破解硬件

    DS游戏机破解!众多单反实现可遥控操作
    任天堂DSL游戏主机破解程序遥控的单反

           据悉,该组织称此技术为Open Camera Controller (OCC)。实际上,该程序是在DS游戏机上运行诸如定时曝光以及各种手动功能,并且通过使用快门并截取来自相机的图像。该小组称:在通过破解NDSL后,不仅仅可以控制部分的EOS数码单反相机,比如EOS 30D、40D、50D、5D和5D Mark II,另外也可以控制卡西欧EX-FX1和奥林巴斯E-P1;目前可以控制的最高快门速度为 1/20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