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画质 松下旗舰TM700摄像机热卖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丁建一   2010-12-30/09:53
  • 现如今数码摄像机早已走进了千家万户, 松下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就在年初,松下隆重推出了其2010年春季的新品高端家用数码摄像机——HDC-TM700。

    顶级画质松下旗舰TM700摄像机热卖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数码摄像机已经渐渐成为了每个家庭必备的电子产品之一。这几年来,国产DV厂商的不断涌出也冲击着日本品牌垄断的市场,不过高端产品依旧是索尼、佳能、松下等品牌的天下,今天这款松下HDC-TM700又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呢?

    顶级画质松下旗舰TM700摄像机热卖

     

    松下TM700内置全新开发的1/4.1英寸305万象素MOS传感器×3,最高像素可达1420万像素,视频录制时有效像素759万,支持1920×1080像素分辨率(28Mbps)的AVCHD标准采集与录制信号。

    顶级画质松下旗舰TM700摄像机热卖

     

    松下TM700配置12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F1.5超大光圈,等效焦距35-420mm,光圈F1.5-2.8。松下TM700支持5.1声道录音、脸部识别对焦功能,搭配3英寸约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机身尺寸约66×138×69mm,重量440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