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品质 佳能 XH G1s 高端DV仅35100

  • 来源: IT168 作者: 丁伟刚   2011-05-04/15:51
  • 据佳能公司介绍XH G1S配备了佳能最新的20倍光学变焦镜头,其内含萤石镜片和UD镜片,焦距等效为32.5mm-650mm,并且可在变焦时进行手动对焦。它们还支持内置麦克风和XLR输入双通道记录,能够独立设置CH1/CH2 XLR输入灵敏度,同时还新增了手动音频开关的音频限制器,手动记录时也能防止由于输入突然增大而造成的失真。 目前,北京市场对这款机器的报价为351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华贵品质  佳能 XH G1s 高端DV仅35100

     

    佳能 XH G1s

    除了外观更加专业之外,XH G1S性能上更是了得。采用3CCD传感器系统,每片CCD为1/3英寸,有效像素为156万像素。这款DV镜头带有光学防抖功能,配备了佳能最新的20倍光学变焦镜头,其内含萤石镜片和UD镜片,焦距等效为32.5mm-650mm,最大光圈为F1.6-3.5。XH G1S侧面为一块2.8英寸、20.7万像素的LCD,同时提供0.57英寸、26.9万像素的EVF取景器。

    华贵品质  佳能 XH G1s 高端DV仅35100

     

    佳能 XH G1s

    此外,XH G1S还具有了25F模式,能够实现电影般的画面效果,并且两款产品均改进了机身设计,操作的安全性能更高,可有效防止误操作。其中,定位更加专业、价格也更高的XH G1S还配备了丰富的专业接口,包括支持嵌入式音频/时间码的HD-SDI接口,支持多架摄像机同步拍摄的GENLOCK输入接口,时间码输入输出接口以及支持幻像电源的XLR输入接口。

    华贵品质  佳能 XH G1s 高端DV仅35100

     

    佳能 XH G1s

    编辑点评:这款机器作为经典机器的升级版,在各方面的性能都有提升。此外,从本机的售价上来看,这款机器明显定位在中高端,专业的接口配备能够提供不错的性能。如果你想购买一个新款专业DV,不妨看看这个机器。

    [参考价格] 35100元

    [商家名称] 北京信诚永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62684922 13439094878

    [联 系 人] 赵宇星

    [联系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电脑城7层721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