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便携摄像机 东芝CAMILEO BW10

  • 来源: 色影无忌 作者: 丁伟刚   2011-05-12/16:22
  • 近日,东芝发布了一款防水便携摄像机“CAMILEO BW10”,现已发售,目前售价约为149.99美元(约974元人民币)。

    CAMILEO BW10专为热爱冒险的用户设计,机身重不超过100克,外型为橡胶涂层,让用户免于损坏器材的忧虑,在各式各样的户外活动时,像是雪中、山上甚至是泛舟、游泳,可以尽情地记录下他们的生活。

    防水便携摄像机 东芝CAMILEO BW10

     

    CAMILEO BW10具有500万像素数码相机的双重功能,搭载2寸的LCD液晶显示屏以及电子影像稳定器。可在水面下约6.5英尺录制1080p的高画质影片,拥有10倍数字变焦,可以捕获远处画面。内建CAMILEO上传软件,可轻松地上传影片至YouTube网站。

    防水便携摄像机 东芝CAMILEO BW1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