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接手Sanyo Xacti枪型摄相机产品线,一连推出3款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伟刚   2011-05-27/15:22
  •  

    在Panasonic正式吃下Sanyo后,Panasonic似乎是不想把Sanyo当成子品牌经营,看来Sanyo的品牌也会渐渐淡出市场。但是Sanyo旗下仍有不少具有独特性的产品,例如脍炙人口的Xacti枪型摄相机产品线,在当时打破DV与数字相机的界线,具有相当的市场支持者。而Panasonic也正式将这条产品线复活,一连推出三款机型。

    其中HX-WA10是Sanyo DMX-CA100 / VPC-CA100的小改款,不过有效像素从14.4MP提升到16MP。另外两款机型HX-DC15以及HX-DC1的外型也是承袭Xacti系列的经典设计,有效像素分别16MP以及14.4MP,前者拥有16GB内建内存,后者则是搭配80MB内建内存。 只有HX-WA10才有防水机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