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无人机首家实体零售店即将在深圳开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11-17/16:42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17日消息,科技圈里苹果的Apple Store直营零售店最引人瞩目,每当新店落户和设计风格都是让外界津津乐道的。直营实体零售店是品牌实力的一部分,近日有可靠消息披露,全球著名的消费级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创新即将在深圳开设全球首家实体零售旗舰店。

    201511170849412534

    关于全新的大疆旗舰店,已经有外媒报道称,大疆开设的零售店将设在深圳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内,总占地面积大约800平方米,据称这将成为大疆目前在全球最大规模的单体零售店投资。

    据了解,大疆创新目前线下主要是与全球的各地的销商合作在销售无人机等产品,虽然经营有小型机场店及其他短期零售店,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大部分直销商品都来自其自有线上渠道,包括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 而且大疆创新的产品主要销往国外市场,特别是美国市场,但中国本地的市场潜力非常值得乐观。

    大疆创新方面也对开设实体零售旗舰店的报道做出了回应,大疆创新表示,全新的实体零售店将售卖所有的大疆产品,涵盖从高端和入门级的无人机到Osmo手持云台相机等。

    大疆创新还表示,建立实体店的目的是让更多对无人机不了解人来试玩,然后才可能对无人机和飞行影像技术产生进一步的兴趣。并将有可能在全球开设更多的旗舰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