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智能摄像机双12超值狂售 买1得2

  • 来源: 互联网   2015-12-11/10:02
  • 转眼就要过春节了,到了该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小兴看看mini回家看爹妈了。眼前最重要第一件事是抢到回家额那张票票,第二件事便是抢购居家旅行必备看家神器之小兴看看mini。

    但如今抢票都得靠智商,靠网速那套早已过时,也不看看多少抢票党死在了验证码上!如今抢中兴智能摄像机小兴看看mini的双12红包福利就和抢火车票似得,也得以智取胜!

    1

    首先明白奋斗目标和活动福利是什么?

    此次双12盛宴,中兴智能摄像机小兴看看mini可是为广大用户送出不少免单机会和京东e卡,有什么比买东西不花钱还送钱更顶级的福利呢!

    2

    接着详细攻读活动细则制定活动攻略,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12.12当天购买小兴看看mini享双12特价169元,还能体验买一送二,30元京东e卡加超值云储存套餐,数量有限,马上做好准备抢购拿奖品吧!活动详情猛戳http://sale.jd.com/mall/sDWPxo7m0lH.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