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不到合适的多功能三脚架?伊诺克来帮你

  • 来源: 互联网   2016-06-24/10:10
  •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2016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表示,旅游业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了全民旅游和个人游、自驾游为主的全新阶段。《中国自驾游年度皮书<2016>》也提出,从数量上来看,当前自驾车出游已经成为我国国内最大的出游群体。

    对于喜爱周末出行或是热衷周边游的人来说,自驾已经成为他们出行的首选方式。去看哪个风景,住哪个酒店,在哪里吃饭,他们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和需求走。在他们眼里,一草一木都是景,整个环境都是旅游环境。走走拍拍,想玩随时下车,想走随时上路,已成为有车一族的新风尚。

    如此庞大的消费人群,应运而生了很多相关产品甚至是产业,很多企业都有意进军(试水)这日益壮大的细分市场。在这自驾游蓬勃发展的当口,伊诺克品牌顺势而上,却又另辟蹊径的打造出一款集摄影、音乐、自拍、蓝牙、警示、照明、电源于一体的全新版多功能三脚架,致力于高品质实现‘轻易百变,旅行无忧’,让每个用户都能尽情享受旅途的美好。

    blob.png

    当然伊诺克这款X1多功能三脚架,不只是针对爱自驾出行的有车族,对热爱户外运动、爱好自助自主旅行的‘驴友’和‘我负责拍照,你负责微笑’‘这边风景独好’的摄影爱好者们来说,多功能三脚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何谓‘多功能’三脚架呢?顾名思义,多功能三脚架就是在功能方面多而全的三脚架。传统意义上的多功能脚架,是增加了低角度、中轴横置等功能,目的是让脚架的取景角度更加丰富。而伊诺克这款X1多功能三脚架在产品多功能方面另辟蹊径,除了体现其作为三脚架的独脚架、低摄影基本功能作用之外,还可以成为你出行路上的百变小叮当:车胎出问题,伊诺克可以化身手电筒,在你摆弄更换的时候,伊诺克多功能脚架立马发光发热,为你免除后顾之忧;驾车过程中,出现交通意外时,伊诺克又可以变身临时‘三角警示牌’,用爆闪的红色警示灯,提醒往来车辆及时避让;不光如此,当你在户外探险迷路或遇到危险时,伊诺克还可以发出爆闪的红色求救信号;关键时刻,伊诺克还可以化成安全锤,替你砸烂车窗玻璃逃生,也可以成为你应付不时之需的‘防狼武器’。想露营?想自拍?想听音乐?想给手机充电?这些都不用怕,伊诺克多功能三脚架都可以为你解决。毕竟它的八大功能,可是名不虚传!

    blob.png

    中国漫漫历史长河中,人才辈出者众,异军突起者寡;专而不全者众,全而皆精者少。像伊诺克多功能三脚架这样能做到内外兼修、多面发展的产品实在是业界不可多得的绩优股,多功能三脚架这个产品正如其品牌本身所倡导的那样:‘伊诺为一诺,一诺便千金’,用最认真的态度打造出来的最让用户满意的产品。有如此的基础,相信伊诺克多功能三脚架必能异军突起。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