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分享幸福的索尼摄像机AXP55

  •   2016-09-09/10:33
  • 你的假期怎么玩?大好天气,正是家庭出游的好时机,趁着假期,你不准备给孩子假期一个完美的收尾吗?孩子的欢声笑语和奔跑都该被收录为成长路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索尼摄像机AXP55具有强大的5轴防抖功能,可以补偿移动拍摄时来自多方向的抖动,哪怕没有经验的新手也能拍出稳定的画面。约20倍变焦倍率结合新加入的快速智能自动对焦系统,当孩子们沉浸在玩乐世界时,不用跑前跑后跟拍即可通过变焦轻松捕捉每段精彩。索尼4K摄像机AXP55机身自带的一键编辑,可将拍摄的内容自动合成一条精彩短片。

    索尼4K摄像机AXP55在平稳光学防抖的基础上,加入电子图像分析技术,有效地补偿来自五个方向的抖动,在变焦、行走、跑动等稳定性较弱的场景下,依然能拍摄出平稳流畅的动态影像。平稳光学防抖功能凭借其悬浮在机身中的镜头模块,带来了出色的防抖效果。索尼摄像机4K摄像机AXP55将此功能进一步升级,在原有基础上结合前后帧动作分析系统,组合成了全新的5轴防抖。光学防抖和电子图像分析技术的结合,使索尼摄像机4K摄像机AXP55可以更出色的记录孩子的欢乐时光。

    外出游玩拍摄,大家希望的无非就是省时省力。索尼摄像机AXP55让你有更多时间看到孩子的欢笑。索尼4K摄像机AXP55搭载了快速智能对焦系统,采用新的算法,优化了镜头与传感器之间的数据传输,能够更好地预测物体的移动情况,使对焦速度提升了约40%。用长焦端拍摄不易,用长焦端拍摄运动中的人物更是难上加难,有了快速智能自动对焦功能,最难应付的长焦拍摄也能轻松搞定。当宝宝们一起玩耍时,站在不会打搅他们的远处便可以快速、准确地捕捉到每段精彩片刻。

    除此之外,索尼摄像机AXP55还支持一键编辑,无需电脑,在摄像机中就能自动合成一条带有复杂转场效果和背景音乐的精彩短片,实现灵巧、快速编辑,编辑好的视频还可以通过NFC或Wi-Fi快速分享到手机上,让您即时与朋友分享激动时刻。此外,索尼摄像机AXP55还内置了约50流明的投影模块, 令视频分享更便捷有趣,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一键投影功能,与家人共享亲自欢乐时光。

    一家人一起度过白天的欢愉时光,晚上的时刻也该继续这份快乐。因为幸福不需要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